苑沁psychic dreams(24.6.9版)

神明与我共度华年

【京剧猫黯白】为什么大boss的黑化值这么高,还有他要离我而去了?

——【隐藏主线】关于你对未来boss做的一切过激行为,你接下来的决定是?

—A.在被噶之前把他噶了

—B.静观其变

—C.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



不是,无论选哪个选项,好像都无法化解燃眉之急吧!!



“白糖。”


听到小黑突然喊自己名字,白糖一惊,顿时毛骨悚然,从床上迅速站起,很快调整恐慌的情绪,“咳咳咳,那个……小黑啊,刚才的事情……”


小黑大抵知道白糖说的是什么事情,“没事,就只是咬了一口,不碍事。”


“啊?!”



白糖显得惊愕,按照道理或是套路来说,小菜冒犯了邪恶大反派,估计已是尸骨无存才是。


然而,小黑此言,明显就是放过自己了。



对了,喝完这个药,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



小黑低沉的语气,又关切地问了句,看来确实对方才的事不在意,反倒是还询问自己……这真的是在未来无恶不作的黯吗?


说起来,白糖也是无意来到这时空,何况系统也没有指明最终任务,就是无厘头的闯荡。也许,任务就是……


通过改变小黑,以改变整个猫土陷入水深火热的历史吗?



“我没事!”白糖敞开心扉的笑着,又拍了拍小黑的肩膀,“刚才的事情谢谢你了!”


“嗯……如果没事了……”



小黑紧紧攥着拳头,仿佛心中有苦难言。的确,他确实不想曾经的恩人受到伤害。



小黑?”



白糖疑惑着小黑要说什么,看向他的一刻发现,在小黑头顶上出现了两行数字。



——【隐藏主线】滴!解锁大boss好感度和黑化值!![注:满值为100:—当好感度满100,宿主可跳过任务积分回归主世界—当黑化值满100,大反派本性将觉醒]



啊?


白糖看着还是知道到底意思,看来,白糖在抬眼看向小黑头上的两行数字,应该就是系统说的……


!!!



黑化值:80』

『好感度:52』



夭寿了!为什么他的黑化值这么高?



“白糖,你出来这么久,你家里的人应该会担心你吧,还是赶紧回去吧!”



小黑转过身去,只见他头顶的黑化值顺带上升5点。


数字竟然涨了,白糖寻思着自己也没干啥,难道是因为这次的离别之后,小黑就要走向不归路吗?


必须得拦住他!为了猫土的和平!



我不是和你说了,我没有家人吗?而且这么多年没见了,我就想来录宗看看你过的怎么样,哪知道在路上就碰倒你了。”


白糖尬笑着,还在掰扯理由,“嘿嘿!既然你离开了录宗,我自然要找你讨债啊!这全猫土的鱼丸,可是说好的!不然你要是走了,赖账怎么办?!”


“……你,真的……没有家人吗……”



小黑低下头,默默地说着,不知道到底想告诉谁。


白糖,可是那种白发金瞳的猫,而且还是京剧猫,甚至是做宗的弟子,在他印象之中,白糖本应该就是宗宫之中的大弟子,家室显赫才是。



“当然没有啊!我没必要骗你啊!”


“那你的韵力,又是谁教的?”


“这个……啊,我自己学的!!”


“无师自通……白糖,你真的很厉害。”



好家伙,白糖听到小黑夸他就浑身起鸡皮疙瘩,大boss夸人,真的承受不了。


小黑叹了口气,白糖的天赋异禀……



“白糖,既然你要讨债,那就让你跟着吧,顺便,我帮你找找你的家人。”



小黑转身面向白糖的一刻,黑化值唰唰唰地就降下来了从85降到30,而好感度也涨到60


这数据真的不能再诚实了。


看来若是真的分别,小黑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吧,白糖暗自为自己高兴,阻止变成一代反派,从我做起!!



“跟着你就行了,找什么家人啊!”



白糖见事情尘埃落定,就在旁边的椅子上惬意地坐了下来,而桌上还摆着茶叶和茶具。



“小黑,你也坐下,我给你倒个茶!”



小黑默许便坐下,他清楚知道白糖对于茶的功夫是有多么高超,好似与生俱来的本领。



“小黑,虽然不知道你这些年经历什么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,别做伤天害理的事情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怎么可能……



过了片刻,白糖沏好茶,便递给了小黑,“喝吧!”



小黑接过瓷杯,茶叶在水中荡漾,面容在水中依稀浮现,年少的回忆好似在水面中放映,再度涌上心头。


可是,那段日子终究回不去。


小黑看向白糖,白糖竟然躺在椅子上睡着了,看来今天真的很累。


桌上是白糖喝了一半的茶。



小黑将白糖扶到床上安置下来,耳边回荡起熟悉的声音:


看来,你还是放不下过去的事情。”


“……你就当是吧……”


呵,你要是报仇,想要毫无阻碍,就必须离开他,或者……哼……把他杀了。”


“我不会杀了他的。”


小黑很果断,他回眸,白糖躺在床上,又朝门走去,“不过,若没有你,我可能真的打算留在这里了,差点把正事忘了。”



黑化值30』→『黑化值90』



小黑正推开门,白糖忽然惊醒,“小黑,你要去哪里?!”



刚才白糖睡的正香,结果那个系统疯狂发送消息提示音,吵的他睡不着,然后就迷迷糊糊醒来,听到小黑自言自语,起身就看到小黑要离开了。


而且……黑化值……这就才睡一小会,怎么就90了???!



我……”



——【隐藏主线】面对大boss的离开,你应该怎么做?

—A.居然不听我的,噶了他!!

—B.坚决一定要他留下

—C.让他离开吧



……



算了,你……要去哪就去哪吧。”



白糖叹口气。


也应该知道,历史,哪有那么容易改写。


而且,这个系统的终极任务,也应该不是带娃。


也许应该选C,但小黑这就离开了,再见面的时候,估计猫土将风生水起,京剧猫,还有那些猫民。



白糖……”


但是,你要答应我,一定要做京剧猫该做的事情啊!!”


白糖好像一直都在强调着要自己不要做什么而应该做什么,难道,他已经发现,自己身上有混沌吗?



“我……”



那个声音又再度回荡——



“承认吧,你根本放不下他,对他的话根本做不到不在意。”


“你就应该杀了他!”


“杀了他!”


“杀了他!!”


“难道你就不行报复那些京剧猫吗?!”


“他,也是京剧猫!!”


……



……



突然,小黑面色阴沉地走到白糖面前,“小黑……”



猝不及防,白糖猛然瞪大双眼,小黑一把死死都掐住白糖的脖子提起,眼神无光。



果然,你就应该去死!我才能……”



白糖被掐的说不出话,这到底是怎么了!


白糖茫然又惊恐的看着小黑,接下来的一幕让他更为吃惊和难以置信,小黑的韵力早已经被混沌侵蚀了吗?!


不行,再这样下去,我也会被混沌侵蚀的……


白糖激发韵力,将掐住自己脖子的手一拳打开,自己重心不稳摔倒在地,说不出话来,捂着口咳嗽,只觉得手被什么沾湿了,移开手部才发现,满手的鲜血。



也许是韵力唤回小黑的神智,他意识到自己所做之事,匆忙跑到白糖旁边,“白……白糖,你……”



血,满手的血,还有嘴上。



白糖,我……”



白糖实属没有想到,小黑,早就已经……早就已经接受混沌了吗,可是他才离开录宗啊……


我没事,真的,别担心我……”白糖语气没有方才的轻松愉悦,“倒是你,小黑,为什么身上会有混沌?”


“……作为京剧猫,遇到魔化京剧猫应该净化才是吧,而不是问我这个问题。”


“你没有对我做什么……”



白糖从地上一摇一晃地站起来,小黑想上前扶住,却还是无动于衷。



“说明这个混沌并没有完全控制你,如果你想净化的话,何必等到现在。”



白糖真的伤透心了,没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无用功吗?猫土的结局改变不了吗?



……



他不知道。



……



回到这里的理由。



……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如果白糖选择离开,会发展的新剧情(๑•̀ㅂ•́)و✧,投免费粮票就能看了!!!)

评论(36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